QQ群:101942750

2014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剑道总决赛暨剑道段位达标考试

首页    新闻资讯    2014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剑道总决赛暨剑道段位达标考试

  2014年6月15日8:30,以“发展体育运动,增强人民体质,同心共筑中国梦”为主题的“2014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剑道总决赛暨剑道段位达标考试”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。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邢涛先生、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张建林先生、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林妹女士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。
  开幕式由上海市剑道运动协会会长洪涛主持,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张建林先生致词,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邢涛先生宣布比赛开幕。
  本届赛事是由市体育局、市级机关工作党委、市农委、市总工会、团市委、市妇联主办,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、市剑道运动协会、普陀区体育局承办的市级剑道赛事,本届赛事备受媒体及社会各界关注。该赛事历时2天,共设男、女个人赛,男、女团体赛四个竞赛项目,及剑道段位达标考试。经过区级精英赛、市级新秀赛的选拔,共有24支男队,9支女队共153位剑道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角逐。
  作为上海全民健身领域的新兴项目,今后将在市、区两级体育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筹备更多的大型赛事,为上海市民和全国的剑道爱好者搭建更大展示自我的舞台。

2014年7月25日 00:00
浏览量:0
收藏